
記得讀高中的時候晚上都要夜輔,吃晚餐的時候特別開心,其中最喜歡吃永樂燒肉飯了,因為吃完一碗燒肉飯、生菜沙拉、味增湯都好飽,雖然會不小心睡著,但還是很滿足!,玉米妞小時候對台南美食的就是「永樂燒肉飯」了會特別記得也不是特別好吃到印象深刻,簡介永樂燒肉...
永樂燒肉飯|點燒肉飯送味增湯、生菜沙拉|超高CP值美食、超人氣 ...
玉米妞小時候對台南美食的就是「永樂燒肉飯」了會特別記得也不是特別好吃到印象深刻
**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,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,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,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,也請見諒 **


